茫然无措 但始终坚持

风月

警示:人物OOC预警

私设:产生新的界面

          一大堆人物出现

          

 

技术开发局内,所有的技术人员全部昏厥在工作桌面,甚至像是失去了灵体特征,无法唤醒。其他看起来毫无变化和缺损。

涅茧利让更木剑八将治疗仓放在了技术开发局防范更加严密的实验室,然后迅速退出,锁好实验室。拿出检测仪器仔仔细细的探测技术开发局的每一处角落,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灵压。当机立断,涅茧利找到隐藏监控录像,一一查看。

更木剑八看着涅茧利默不作声,撕裂一小片地面拿出一个黑色的小遥控器,然后一个全息大屏幕呈现在两人面前。整个技术开发局的情况都展现出来,视频里前一秒一切正常,下一秒所有人就已然是现在的昏厥状态。

涅茧利的眉头皱的已经可以夹死一只苍蝇,更木剑八也意识到了事情过于诡异。“歪,涅茧利,需要我用灵压把这里劈一遍吗?”涅茧利捏着手中的遥控器,遏制自己翻白眼的冲动“你是白痴吗?”

更木剑八把斩魄刀一扛“切,不需要算了。”说完拔腿就走。涅茧利关闭了录像“更木,你去看着蓝染。我需要专心把这些人唤醒。”更木剑八拐了个方向,又跟着涅茧利去了实验室。

蓝染还是那样静静的躺在那里,更木剑八百无聊赖抱着斩魄刀呆坐在一旁,盯着治疗仓。渐渐地,治疗仓的升起了水汽,逐渐朦胧起来。

三川的河水逐渐变了颜色,平子真子手指点在三川水面,涌入的鲜血慢慢凝成人形。平子的笑容愈发灿烂,眼眸之中的期待和渴望更胜。随后,伸出了手掌,牵住了另一只手掌,一把将人形拉到自己面前。

“惣右介啊~”轻轻地呼唤着蓝染的名字,面前的人形终于睁开了双眼。在片刻的怔愣之后,立刻恢复如常。蓝染努力平静了自己的内心,握紧了平子冰冷的手掌,温柔旖旎的盯着平子真子弯弯的笑眼,似是放下心来,念着“真子,真子。”

平子真子回抱着蓝染,轻缓的拍打蓝染的背脊,安抚情绪些许波动的蓝染。许久之后,蓝染松开臂膀,进一步仔细的查看平子真子的面容,沉湎的痴笑。平子真子一直未曾放开蓝染的手,引着蓝染在御界之内悠然向前,一路清风玉树,万花繁锦,连空气之中都是香甜的气息。

逐渐深入,街道古朴而华丽,如同现世的城市一般繁华熙攘。形形色色的“人”自两人面前飘然而过,甚至有一些还会大胆上前搭讪。蓝染初时还有些惊叹,不多时便习以为常,面对这些搭讪面带微笑温和的拒绝。平子真子只是旁观者,自始至终未曾松手,对于迎面而来的大胆者也均是调笑着回应,然后愈发紧密栖身于蓝染身侧。

脚下步伐不停,行至城中最高的楼阁。平子真子同蓝染一阶一阶踏上最高层的凌台,俯瞰全城的绚丽景色。自信而张扬的笑着,带着些许得意询问“惣右介,你喜欢这里吗?”

蓝染看向如同蝼蚁一般的怪异人群,默不作声。平子真子似是疑惑,转头渴望的看向蓝染,满满的兴奋希望他给出一个肯定的回答。蓝染的视线逐渐升高看向来时的三川,轻柔到险些吹散在风中的回答“不喜欢哟~”

锋利的刀尖抵在平子真子的咽喉处,深棕的眸子只有彻骨冰寒,没有丝毫的情爱。平子真子的笑容更加盛放,不退反进刀尖直接划破了剔透的肌肤,鲜血顺着修长的脖颈流下,像是雪地里绽放的梅花一般。“惣右介,你明明确认过了。又怎么会对我狠心下手呢?”狭长的眸闪着势在必得光芒,眼尾还缠绕着对蓝染惣右介的痴迷与媚意。

蓝染眼底难得出现了厌恶,手中的力气又大了几分。该死,完全超乎他的计划。他第一时间就察觉异样,借着拥抱确认了平子真子的真实性,却分毫不差。但是,他的直觉根本无法信任,况且在这里灵压完全无法使用,只有已然融入骨血的镜花水月勉强能够还形,蛮力攻击,基本等于毫无胜算。

平子真子单指抚上刀身,镜花水月化为齑粉。蓝染被平子真子抓住衣领一把拽向自己,吻上蓝染紧抿的唇。眼中神色忽而变化的淡然而悠远,一瞬间让蓝染迅速认出他又是平子真子。

顺利的撬开了蓝染不容侵犯的领地,灵活的舌尖不进反退,星星点点坠落在蓝染性感的唇瓣之上。手掌松开了蓝染的衣领,自然地扶在蓝染宽厚的双肩之上,逐渐深入,阖上眼沉醉其中。蓝染的神智逐渐被引导着,倾向于眼前之人。

平子真子和服上的抚子花绽开的疯狂,攀爬向蓝染的白色羽织。蓝染努力的想让心与脑回归自己,但是只听到自己胸腔中的心脏因为平子真子亲吻与靠近引发的强烈跳动,其余始终无法占据主导。平子真子冰凉的手掌插入了蓝染的发间,亲吻渐趋绵长缱眷。蓝染的意识渐渐迷失,陷入这场情涌的漩涡之中,手臂不自觉环上平子真子一如既往纤细的腰肢。上下轻描,刻画着骨皮之美。

炽阳燃烧着,越发靠近。

平子真子狠狠皱眉,一把拉开蓝染。伸手一挥,那团炽阳被丢向了一旁。蓝染也因此恢复了理智,找回了自己。就见平子真子脸色戚戚,烦恼又无奈的看向那团炽阳。露出了蓝染无比熟悉的表情,蓝染的瞳孔微微放大,随即收敛。平子真子转回身时那副表情还未完全褪去“蓝染惣右介,没想到你人看起来那么危险,唇倒是很温软。”

吐槽的模样和多年前在番队时完全一样,然而蓝染已然心有戒备。“平子队长,您说笑了。”平子真子毫无形象的翻了白眼。“无趣,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百里,上来。回七业莲华殿。”

炽阳化为人形,一个俊逸无双的焰色少年一跃跳至平子真子身边,恭敬地跟着。蓝染微微打量着这个少年,手指摩挲着,陷入思考,动作上倒是自然地跟在平子真子身后一米半的距离。

转身离开的平子真子扬起了诡异的笑容。

尸魂界内,蓝染脑后的血洞中幻化出紫色的繁复花纹随即消隐。治疗舱内的水汽逐渐褪去,蓝染的脸色愈发苍白。涅茧利修复好一切进来的时候,一眼发现了蓝染的异常。立刻打开治疗仓探查,然而揭开盖子的第一刻涅茧利就无法察觉到蓝染的存在,或者说是蓝染的灵压消失了。

胖胖的橘猫出现在穿界门的门口,可怜的喵叫着,有些无助又可怜兮兮的看向周围的一群死神。雏森桃怜爱的想要将这只猫咪灵抱起来,但是猫咪见她移动立刻害怕的向后退。雏森立刻就明白了,只好放弃了。

日番谷冬狮郎看到这边集聚,便带着副队长松本乱菊过来查看情况。猫咪突然一下兴奋地跑过去,想要跳到松本乱菊身边,结果被日番谷冬狮郎一把拦下。猫咪瞬间就蔫儿了,默默地窝起来,圆溜溜的眼睛一直盯着松本乱菊。

“哎呀,队长,是一只可爱的橘猫呢~”乱菊瞬间开心走过去将猫咪抱起来轻轻蹭了蹭小猫咪的耳朵,低语“你要是敢惹事儿我杀了你哦~”猫咪更加颓靡了,圆溜溜的眼睛只能睁的大大的以示无辜,然后乖巧窝着喵喵叫。

“队长,你看它好乖啊,我带回去养在我们十番队队舍吧。”日番谷冬狮郎背着刀抱着胸口无所谓的转身离开“随便你。”说完就消失在了穿界门附近。乱菊激动的不行,对着猫咪一顿揉捏,也随之而去。

怀中猫咪的瞳孔收缩成了缝隙盯着远处的人,随后又蹭了蹭乱菊。远处的人笑眯眯的看向那个橘色的背影,逐渐化为空气消失在尸魂界。

五番队的队长寝寮之内,蓝染用镜花水月布下的秘密空间在浦原喜助的几番检测实验之下破解。内室的一切铺陈在京乐春水、浦原喜助、伊势七绪面前。几乎第一刻,三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副平子真子的画像之上。仅为一个回廊之下的侧影,都可窥得平子真子眸中的沉静与安宁,金色的发充满了温暖的感觉,栩栩如生可见绘制之人用心至深。

浦原喜助微微转头,敛下眸中的异样。伊势七绪似是明白了什么,看向京乐春水的背影,眼神带着些许探究,随即默默地抱紧手中的记事文件。

京乐春水早已窥得那万分之一情感一角之人,对此也并不觉得奇怪,转而挪开目光,关注在那个端正摆放着空空如也的刀架之上。手掌伸过去用灵压掠过整个刀架,抬了抬斗笠,偏头看向地面散落的书籍“虽然有个刀架确实很奇怪,但确实没有任何属于两个人的灵压。”

浦原喜助打开了自己的斩魄刀,对整个空间的每一件物品都做了重新测试。突然,眉头一皱。“京乐队长,蓝染的灵压消失了。这些物品属于蓝染,至少应该有他的灵压残留,但是现在这些上面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灵压。而且,尸魂界也没有他的灵压了。”

京乐春水握着斗笠边沿的手臂一僵,沉声吩咐道“七绪,速去十二番队查探蓝染队长的伤势情况。”

京乐春水看向浦原喜助“浦原,当初平子队长揭开蓝染偷听的时刻你是在现场吧。”浦原喜助收起红姬,从善如流“啊,您说的是平子队长指导我如何同日世里相处的那天吗?我在啊。”

京乐春水不再言语,意味不明的勾起嘴角,二人转身离开。

浦原喜助百无聊赖的坐在队舍的回廊,望着天空的月亮,苦恼于自己手头并不热爱的事情。两个不同的灵压悄然降落在十二番队队舍内,绚丽的金色在月光之下依旧熠熠生辉,点亮了浦原喜助的黯淡,另一个则隐在暗处蛰伏着,盯着他们。浦原喜助像是终于发现了有趣的事情,提起了精神。

隐藏着的终究是被察觉,平子真子毫不掩饰的打破了蓝染的一切掩饰,霸道的压制着蓝染。浦原喜助对上了蓝染阴影之下依旧锋利的目光,回以礼貌的点头微笑。蓝染低垂着目光,又变回了那副温驯模样,紧跟着平子真子离去。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瘾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