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无措 但始终坚持

与风吟

生死何妨 携手岁寒情长

    金光瑶再次睁眼发现自己居然变成了秦愫,这就尴尬了。这是什么骚操作。

    确认自己没有傻之后,叫来秦愫的小侍女问了是怎么回事,才得知秦愫这次出门被邪祟所侵,被一个云游的散仙救了,才刚刚醒来,而且三月后就要嫁给金光瑶,不得不说,嫁给自己的感觉真是奇妙。

    命人打了一桶热水,他记得这段时间秦愫还是清白的,但是他还是需要检查一下。屏退奴仆,还是不适应,慢慢褪下衣物,泡进温水中,看到手臂上的朱砂痣才稍稍放下心。可是,他要想办法,他不能嫁给自己,也不能激怒自己,啊……,这什么鬼,我居然要和自己斗智斗勇。

   不出所料,这几天金光瑶应该会来求娶,他要找什么理由来让金光瑶不接近她,看来只能先暂时装病拖延时间。

   入夜,一个人影在敲门,金光瑶想杀人,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自己的脸。“阿愫,阿愫,我听闻你前些日子被邪祟侵扰,你还好吗?”完了,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虚伪,还没等自己反应门就被推开了,金光瑶已经进来了。

   他只好装昏迷不醒,感受到站在身旁的自己的审视,只能屏息凝神应付,“阿愫,你要快些好起来,我已经得到岳丈的肯定了,后日我就要来求亲了,你开心吗?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怜你,爱你一人的,我绝不会像父亲那般,你放心,我一定不会。”金光瑶一直在心里翻白眼,不开心,我并不想嫁给自己。过了很久,金光瑶才悄悄离开。

   提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不行,他不能坐以待毙,看来他需要先和秦夫人聊一聊了。

 

评论(4)
热度(34)

© 瘾肆 | Powered by LOFTER